倾心上线不发刀

草稿流低端选手。可以称呼倾心/维基
主混地狱客栈oc和开联oc圈。
欢迎交友捏

为什么这个花一股骨折眉毛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真的好像啊回不去了(悲催脸)

但我又觉得他不像entp……

就,谁能来帮我分析一下花的人格)(跪

花花真的是三观很正共情能力很强的那种小孩、、虽然平时很在意自己的外表,但是一旦涉及到触及自己道德问题的事情时,他也愿意为此舍弃外在的一些东西,(比如那个公主大叔哈哈哈就那集完全戳我心巴)他有着私心,他有自己不想失去的东西,他会自责和矛盾,他不是完全的大义无私,但在一定意义上来说,他也是大义无私的,我觉得这就是他的闪光点所在,他像我们所有人,但又超越我们,很多超人那些特质一看就能看出来,他也不例外,但他好的地方和跟其他超人不一样的地方,又需要好好看才能看出来。花心和小心超人只是因为粉丝表面上不合,其实背地里也是不停的研究他的心理,所以我也想说他是五超人里面最了解小心超人的。还有人说花心超人就是臭美自恋,但他所代表的机械石就是自信,这是他的本质所在,臭美……只能说这是他的一个萌点吧,花吹也编不了(就一说到花就开始叭叭是吧)

供参考但没什么价值)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